鱼干桂花糕

且视他人之疑目如盏盏鬼火,大胆的去走你的夜路。

Chapter40.征程

  一个突如其来的想法造就现在陈季渝的接纳,喻思云觉得挺值的。


  好不容易有了接近陈季渝的机会的窦悦心本也不在意什么罚不罚的,索性就继续选择留下来。


  夏思文更是心猿意马。


  ——是夜。


  “跟我说说?”


  “嗯……”夏思文揣着不安,从刚进房间开始手指头就一直搅在一起。


  “和傅佟闹矛盾了?”陈季渝问。


  “不是……我不敢,我们就是……分开了。我不知道该不该打扰他,他很忙……”夏思文忽然红了眼眶,声音渐渐小了。


  陈季渝了然,作为傅佟的老板,他想他有必要解决一下这个问题:“放心,过段时间就好了,他有他的工作你应该能理解,至于你们分开……是为什么?”


  “我不知道……”夏思文低着头,眼泪顺势滑了一滴下来,随即马上用袖子擦干净了脸。自己脆弱的一面,其实不想让人看见呢……夏思文脑子里现在乱糟糟的,也不知道自己会说出什么话来。


  “乖。”陈季渝拍拍夏思文的肩,当即给傅佟发了消息过去。


  然后当着夏思文的面接了傅佟的电话。


  “陈总怎么了?”傅佟那边还有敲键盘的声音,看样子是还在公司。


  “在加班?”陈季渝记得,他们公司夏季下班时间是七点,这会儿都十点多了。


  “嗯,今天有个方案不对。下边那群人做出来的又没几个好的,所以我只能亲自动手,陈总,这算不算额外费用?”


  “给你涨工资行了吧。”


  “诶好,这我能做!”傅佟那边的声音停了下,“不过陈总,今天总公司那边来人说视察工作而且点名要见您,我说您有事不在公司,他们就要您抽时间到总公司去一趟。”


  “行,知道了。你有没有空明天来我家一趟,有点事处理。”


  “好的陈总。”傅佟照例没有问是什么事儿,几年来一直本着老板的话都是对的的良好态度工作着,这或许是陈季渝一直要他的原因。


  也不知道夏思文听没听见傅佟和陈季渝的完整对话,反正陈季渝是把事儿给办了。他蹙了蹙眉,只见夏思文时不时还擦擦眼泪,一副委屈的要死又不敢言语的模样。


  所以傅佟到底对这孩子说了啥?


  “在这睡吧。”陈季渝走出了房间,不打算再打扰小孩儿的情绪。解铃还须系铃人,他这个中间人的作用并不大,再者,他也还有自己家小孩儿要顾着,分不了心。


  陈季渝下到二楼,把三个女孩一一叫到了书房里,打算先安排一下明天一天的任务,毕竟是他提出来的把人带来的,他得有个交代不是。


  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
  

  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  ……

  

  

  陈季渝看着窦悦心喻思云。


  陈季渝对喻思云的余威在这会儿发生了作用,出于某些心理,她张口就答:“能。”


  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
  等两人一走陈季渝就把书房门给关了。


  

  ……


  ……

  


  “呜……”


  “你不说为师可私自定了啊?”


  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
  “去集训的时候认真一点,不要让为师枉费这么些培养你的钱,还有跟你家里沟通的事情为师已经做好了,别担心。自律一点,听话一点,在那边受欺负了也别忍气吞声,解决不了的问题跟师父说。”


  “这段路程为师暂时陪你走到这里,接下来的一段要靠你自己,出来以后怎么选择是你的事,你的未来你做主,为师只能是你的助推。也别太依赖别人,只有自己强大了才自由。”


  “嗯。”程小诺鼻子酸酸的。


  “相信自己,没问题的。”

  ……


  …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

  


  (全文见vb)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